選擇你的語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香港中文大學位處新界沙田,幅員一百三十七公頃,校園有樓宇超過一百六十幢,提供各類先進設施給七千一百多名教職員和一萬八千多名學生。


保安處辦公室位於鄰近校園正門的保安交通中心一樓,本處成員包括穿著制服的保安人員九十多人,全日二十四小時提供服務,竭力維持校園成為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安全的大學社區。本處的職能是多方面的:保障學生、教職員、住戶和訪客安全,公眾活動的舉行暢順無礙,並且管理每日逾三千部進出校園的車輛及有關停泊和一般交通事項。本處也處理意外初步調查、火警召援、升降機困人、門鎖失效困人、投訴滋擾及人群管理等。本處可就風險評估提供專業意見,及全力參與維持校園的治安和秩序。

保安處辦公時間如下:

控制室:       全日24小時 (電話號碼3943-7999)

辦公室:       上午830分至下午6時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星期一至五,公眾假期及大學假期除外)